close

中正紀念堂 現場好多人 不過我不是來做運動的 呵呵(我承認我懶咩)只是來看今晚的演唱會 主持人是黑人、小鬼、容嘉

(因為主題是sport girl所以嘉賓都是女歌手,上場的每一位都要穿NIKE服飾)

依出場順序排列(范范、郭靜、梁小妹、魏如昀、范曉萱、王若琳)范范一開場就跟台下的互動很多,我想可能是出道有一段時間了 舞台魅力很棒 果然一出場就很有氣氛 還跟郭靜合唱"如果的事"兩人合音還不錯

接下來小鬼就說:是原住民女歌手 哇(那一定是梁小妹)果然一出場帶來了"指甲剪、最幸福的事、第一眼"雖然感冒還沒完全痊癒 但是還是絲毫沒影響演出,不過第一首歌結束我們就要喊:(梁文音你是我們的漾甜心還要加愛心)小妹很仔細聽我們在喊什麼,也回我們愛心的手勢,也說你們都是我的漾甜心,小妹非常High 第二首歌當然又是帶來:最幸福的事 一樣很好聽  最後帶來:第一眼 高興的在台上又唱又跳 還轉圈圈= =" 演唱的中途也有送廠商提供的襪子給現場的朋友 小妹超好笑:把全部的襪子塞進衣服裡 結果中途還有掉下來演唱結束後又要到:滅絕師太的小巨蛋演唱會趕場了 辛苦你了 今天穿的運動裝很可愛

(話說怎麼每次出國前最後一個活動都會遇到你)(小插曲:小妹唱完 大家原本都是站起來了 主持人就喊大家坐下來)

接下來登場的是Queen今天帶來我最愛的"傻"不過這首歌如果音響很小聲 就很沒FU 而且大家都坐下來更沒氣氛

後記  #結束了精彩了演唱會 又得跑去明天的簽票會= =" 我似乎好像以台北為家了= ="

漾甜心 by zo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