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西門町紅樓有舉行簽票會,呵呵,全台唯一一場,時間是下午13:30開始,我在12點多就趕到了,現場人真是爆多的!還沒開始人就一堆,紅樓那麼小那夠塞呀!現場有發號碼牌(379)應該總共發了1000號,其他的人也就拿不到號碼牌,真可惜!還好我有拿到都是因為我家sin妹妹要我早點到怕會有驚喜!謝謝你

一開場就感性對歌迷說:「我一直沒出現,謝謝你們沒埋怨我。」聽到很感動 想哭ing

主持人跟演唱會發表會的是同一個:佼哥 整場都在說主辦單位的好話 昨天主持人佼哥一開場就逗她:「喜歡吃鬍鬚...張魯肉飯嗎?」燕姿害羞的打了佼佼一下。老大因為一直猛被佼哥虧 表情真生動 (其實老大進場已經是接近二點了)介紹了這次演唱會的內容...開始簽名。

太陽很大,又加上這幾天沒睡飽,整個人超想吐= ="(沒睡飽才會這樣,加上天氣熱)距離上次見到老大已經二年多一點,這次人還是多到爆, 太誇張了似乎人從來沒有少過。

驚喜 驚喜。幸運的是:可以合照(第十張專輯才跟老大拍照,好想大叫,嗚嗚,感動到想哭)今天也清唱了:我不難過 全身起雞皮疙瘩 耳朵被電暈 身體也不自覺的開始抖慘了 當然人也被電暈,呵呵。

除了可以換取限量海報外,另外4000以上的票也可以加贈Yanzi”Sun” 夜光fan (我家的sin妹妹不要哭喔,可以跟長髮的老大合照,呵呵。)

我一定會把照片放在我的MSN上面的,敬請期待囉!話說今天有些人沒簽到,也沒拍照  因為老大有其他的通告行程,不過我很幸運,有簽到名也有合照,整個人飛起來了,老天好像對我太好了,好感動。(總共簽了三個小時多,其實人太多根本簽不完XD)

粉絲送禮物花絮:買咖啡,老大立刻喝了幾口;買造型玩具麵包,也立刻玩了起來;買巧克力,立刻吃了一口就不要吃了;自己也隨性跟狗玩了起來。(還開起鬍鬚張的玩笑)(原來諾曼今天有來)
 

P.S 今天我也有看到孫媽媽 呵呵。還有老大很搞笑、也很正。

後記 #我今天在火車站放空 整個人快累死了 頓時發現我老了嗎? 老大的活動真是很累人 前一天如果不睡飽真的會撐不住

DSC00520.JPG 

DSC00596.JPG 

合照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