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st day:

第一次去機場接機 可是不是接明星= =" 我們約了13:00在機場等 老實說:我不是那種很有耐心的人 呵呵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的啦 出了名的懶鬼 哈哈 當然我等了不知道多久 雖然短短的幾十分鐘 對我來說根本就像是好幾個鐘頭咧?(後記:我看到螢幕 可是瞎的是竟然有兩個出口 搞了半天找不到人= ="不過還好你發音算標準 我還聽的懂咧 還算勉強及格 哈哈 )說到這裡"瓜瓜"需要去旁邊哭一下咯

第一個景點:九份 (第一次靠著自己收集的資料 還蠻有成就感的咯 愈來愈驕傲的我XD)

因為時間的關係 錯過要搭乘的班次 所以想了變通的辦法 就是從台北出發再來想辦法了 還好資料很管用的啦 證明奇摩知識很好用 就這樣靠著資料搭上了接駁車 途中遇到一堆日本人、香港人 因為九份是觀光客最愛來的景點NO.1 當然我們也前往咯 沿路順著山路也可以俯瞰整個基隆港 有一個香港人問:那是基隆港嗎? 呵呵 因為是香港人說中文 讓我一度以為在說廣東話XD 終於抵達目的地九份 其實來九份就要夜晚的時候才會覺得特別漂亮啦(後記:大致上我懂那邊的美食 所以當導遊應該算還行吧 呵呵)來九份必吃:九份芋圓、阿蘭草仔粿

2nd day:

一早坐高鐵往新竹出發 因為現在是桐花祭的關係 誰知道抵達目的地才知道只有兩天有接駁車可以直達桐花祭的地方(哇靠!什麼政府 有夠爛)當然既然沒桐花可以看 也只能想變通的辦法咯 就這樣坐接駁車往新竹市再說 到了新竹市的火車站 還真有fu咧?哈哈 整個建築很歷史就像日本時代的風格 在附近拿資料搭小黃去內灣(後記:還很巧的遇到兩個台北人也想去內灣 這樣一起搭車資很划算哦 嘻嘻)來內灣必吃:野薑花粽、客家板條、客家擂茶

晚上去五分埔 其實那只是批發商結合起來的商圈啦 沒什麼好逛啦 因為並沒有比較便宜呀 嘻嘻 不過在這裡可以短時間接收最新資訊 至少不用翻雜誌 累死自己 話說距離上次來少說也有三個月了(後記:沒有試衣間 所以必須量自己的size再來買會比較好咯)來五分埔必吃:東坡公園的第一名雞排 比較特別的是"調味粉是用中藥粉調出來的獨門配方"很讚的咧?正統的雞排哦 不是翻版的啦 呵呵!

最後順路逛回中壢夜市 其實台灣夜市那裡都一樣 差的是賣的東西不一樣咯 呵呵(後記:這裡有很有名的麻辣臭豆腐 也是我從小逛到大的夜市)

結束兩天的吃喝玩樂的行程 "累死了" 也鐵腿第一次當導遊還蠻特別的嘛!哈哈 從沒嘗試過的經驗咧...  

補充(09/05/04):搞什麼東,竟然還去送機,還不是明星= ="又暈咯

XD...下次就算燕姿來,懶鬼的我還是不想接機咧= =噗!應該要感謝你厚!因為這是你讓我學習的機會XD

(雖然是沒有方向感的導遊><可是我可不會丟車票、相機哦)(不過叫我說謝謝你,不可能啦,哼!做夢)

至少比你好很多 那就證明一件事:老天是公平的哦!哇哈哈..這點我非常同意咯

希望你一切順利,有緣再見咯!那時我一定會"非常有方向感的哦"呵呵!就說嘛.奇摩知識很好用,靠這個東就可以行遍台灣了,還有呀!希望你把我那句話忘光嘿!我明明中文說的很標準的啦><故意配合你的音調,才慢慢說的咧?嘻嘻...別打我!(因為你打不到,別白費力氣咯!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