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去國父紀念館參加慈善音樂會 我四點就到了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因為還沒開始我跟小佳就先逛百貨公司 話說台北101還真難逛 繞著繞著我都要頭暈了 就連想買個香水也那麼難找 不過好久沒運動了腿實在有夠痠 又跑去逛紐約紐約看到一個跟我家DM上超好吃的冰淇淋也 話說才到了一樓就看到一堆香水 有好多味道搞的我身上都是香水味 還好我鼻子今天蠻乖的沒過敏就是了~試到最後決定買一個紫羅蘭味道的香水 感覺還蠻清香的又不刺鼻 就連瓶子也好特別哦...接著就前往捷運市府站出口吃飯 話說我們從國父紀念館捷運站~市府站都是一路上用走的"回家都鐵腿了"當然回家超好睡的啦!

今天過的蠻充實 除了跟知音團去吃了好吃的拉麵也有逛到街又有看到期待的音樂會 還真完美!昨晚的音樂會一開始天使心樂團先演出真的還挺想睡的 接下來重點:梁小妹超乎水準的演出 在當下的氣氛有被感染到~真的很感動!每首歌在小妹一唱都變的那麼有味道 總共帶來了:起初的愛、薄荷與指甲剪、最幸福的事、我想有個家、愛的詩篇。像"起初的愛"這首歌我沒聽過 但是都超好聽啦 真的不愧是梁小妹哦  接下來登場:蕭煌奇的舞技也很令人嘖嘖稱奇~真是太厲害了!也有帶來冠軍國歌"你是我的眼"跟一個有故事的歌"阿嬤的話"這首是蕭煌奇寫給阿嬤的歌曲令人動容~最後又介紹了天使心家族的全員 後來結束前梁小妹跟蕭煌奇合唱了:愛的真諦、感恩的心。我聽了都快要哭了~不過第一次參加這麼有氣質的音樂會跟簽唱會很不一樣 不能大吼大叫的~好不習慣哦!還有國父紀念館的位置也太擠了吧...音響也好小聲聽不過癮也~哈哈 只要可以聽到梁小妹的聲音那些我就不計較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