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梁小妹又要去海外宣傳了,記得這次是第二次推她去海外了!雖然捨不得但是這是必經的過程,希望她能好好照顧身體就是了。

簽唱會開始前vicky先帶大家練習口號,並介紹在場的知音互相認識。這次的口號對北部的來說,都是第一次看到很新奇,而昨天簽唱會有去的可能就玩過這次的口號了,簽唱會一開始帶來:第一眼 唱完後 我們就開始玩"口號"阿音很認真的再聽我們喊的內容,有包含台語完全聽不懂,表情很好笑。尤其是去海外宣傳的時候聊到美食,整個就是貪吃的表情。知音問她說:都沒有帶回來?阿音說:最好是帶的回來。接下來又是帶來:最幸福的事 後來我們把第二段的歌詞:當過你的天使改成當過文音的天使 那句唱超大聲,阿音真的有被我們感動到

接下來就開始簽名了...那時我心裡想說:這次可以來點不一樣的簽名嗎?結果輪到我們上台去簽名時,阿智排我前面還在專輯上畫上阿智的圖案,還說我每次看到你都是戴帽子就畫了戴帽子的圖,想必阿智一定感動到哭出來了吧!接下來輪到我了..同樣的阿音記性還是那麼好,原本想說海外宣傳就會忘記這件事,結果非但沒有忘記就算了..又跟恆慈說了一次。還在我的專輯上加了一句英文:what time?還邊跟我說:要每天練習唷?阿音真是愈來愈好笑了!不過這樣也表示她記住我了,超開心的啦!

接下來吃飯時又被大家虧了一次,還叫我再說一次那句:現在是what time 噗!這樣突然講我還真的怕再鬧一次笑話了。因為有聚餐讓我有多認識幾個知音了,話說知音這個家庭還真溫暖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