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認識一個新加坡的知音 只能說我們好有緣

難得可以找到是知音又得愛姿病的吧(不是得愛滋病唷.可別誤會)
雖然比我小但是總覺得好像認識很久一樣 這種感覺還真特別...
後來發現兩位偶像的特質蠻類似(個性都很真、有愛心、唱歌又有感染力、都有養狗也都剛好二隻)呵呵~我相信 梁小妹一定可以成為未來的天后 要保持你原本有的特質 千萬不要弄丟了...
還聊到食物:肉骨茶、冰棒 還有好多好多...讓我開始懷念在馬來西亞玩的那幾天 又熱又有雨 還有那邊的飯總是散散的 記得那時去的時候 最不習慣那邊的飯!還有想念那邊的按摩技術 便宜又不貴 還有小到不行的遊樂園 一點也不刺激 還有動物園很有DISCOVERY的FU~整個人離動物好近隨時都怕被吃掉!當然那邊也有肉骨茶 尤其是那邊的冰棒都好純 比Haagen-dazs還好吃。 
不過很羨慕你在新加坡可以學到英文 像我看到英文就頭暈了該怎麼辦 還被小豬笑我發音不標準更討厭的是 竟然臭哈比的msn標題還打:現在是what time、go to 吃火鍋(雖然你改了 還不是一樣咩 有改跟沒改是一樣的 還有R災也是:還好經過我的危脅 還是有用的 不然我3/1的票就不要給你了 看不到梁小妹 不要哭著叫媽媽唷 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