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打工後~很久沒更新這邊了(我沒有遺忘!!老人=懶人)~~哈哈~~從上次的工作結束後~~很快也很順利的找到新環境~這邊算還不錯吧!!至少比起以前的這個行業是完全沒接觸過~我想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比較感興趣啦~~不過最近發現忙裡偷抓大白鯊的東東(就是那個測試的機器可以玩遊戲)哈哈!老人罩面都放很亮所以沒被發現(不過想睡覺的時候可以喚起一些些精神吧==")當然啦!咖啡幫很多的忙~~打工時完全精神超好的~~換成是以前應該不可能這樣

雖然這個新工作休假的時間可以說很渺小~~(有朋友建議我說換過新工作但是你懂這個死個性~~就是固執~~但是自己認為這是對的所以要堅持(不管啦!自己最大)~~就算休假很少~~但是只要我喜歡就好了...不是嗎?很難得可以遇到喜歡的工作)就算每回家騎車都騎到想睡覺(默默:路程才五分鐘==")到家時當然是跟豬一樣沖涼後倒頭就睡暈暈了~~工作必然累但是我累的很爽~~感謝上帝還是給我機會~~機會只有一次我會把握住的啦~~偶爾難得休假也可以睡超過16小時(看來離豬更進一步了

然而打工的時候~~可以學到很多東西~~我們公司有越南人所以當然要學習越南話(語言無國界!!)~~但是我很欣賞有一個越南籍同事的工作態度~要不是我們公司有規定外籍不能升主管~~不然這塊大寶一定是公司的可造之材!!出來闖蕩那麼久還是頭第一次對一個人感到完全的佩服^^

Opps>>別誤會哦~~我的工作不是救火員只有被救的份

sample 

#公司生產手機的螢幕,也可以稱為“面板”(這是舉例說明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