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是深夜一點,平常貪睡竟然在昨天失眠了= ="就這樣耗來耗去到四點多,暈,或許應該去開電腦玩才對吧!原來想找本書來看,卻怎麼樣也找不到我想看的書,就放棄了,昨天發現一本書竟然從來沒拆過,忘記為什麼會買那本書來看,好像就是這樣買了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,但你從來不會去翻去拆開來,直到多年以後才無意間發現!

唉,我的方向在那裡,老實說我也找不到咧,只能閃的遠遠的暫時忘記,因為我是個隨性的人,從來不會有什麼方向,因為只有敗家的時候才讓我有目標,哈哈!只懂得怎樣讓自己開心,反正就順著路往前衝就對了,一定會找到出口咯。

By馬車走了,而我還站在原地望著馬車回來,卻不知道誰把我的馬車偷走了!(耍白痴中,不要理我o.o")

其中一段歌詞:(老單都是受你的影響,讓我最近瘋狂聽陳綺貞的歌,可爽到你了XD..)

是我用真實的編造了謊言 就算我用殘破的證實這世界
再一次讓我嘗盡犯錯的甜美 甜美瞬間

(嘿嘿,聽完了這首歌,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self!)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