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 Love to CITIZEN:

第一次花自己賺的錢,買的第一支手錶,所以特別有感情,也用習慣咯,後來因為扣的地方損壞,加上修理的工錢也很貴,後來就沒打算修理。

I Love XC:

這是我現在戴的手錶,很大一支,呵呵,那時買手錶,一個中年婦女對我說著:買手錶是看緣份,我看你很喜歡那支手錶,你如果真的很喜歡,今天買的話算你便宜,結果我沒買><...直到一星期後有到那家店才買下,原來那個中年婦女是老闆娘,雖然過了一星期才買,老闆娘還是算我當初那個價錢,感謝那位老闆娘真的算我很便宜,也是第一次看人家賣手錶的手法那麼特別,很有fu~哈哈。

XC 

         現在戴手錶習慣了,有時突然沒戴在手上,反而會怪怪的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