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網上看到一篇談論 標題是:親筆簽名"對自己"的意義何在

曾幾何時大家有想過 因為我們的私心:親筆簽名
這問題很需要思考,也有很多解答方式,我想每個人心中早就有解答了
我想我還是會去簽名,對我來說這是近距離看偶像的方式,那怕是短短的幾秒鐘
可是這是唯一支持偶像的直接方式,雖然選擇這個方式已經成為間接兇手了
所以下次我一定要大聲跟他說:你手會不會痠,辛苦了。(雖然會緊張死咧?
雖然很心疼,但如果大家都不去的話,這樣報紙又會有東西寫了!
所以不能讓那些數字週刊有話說,我們多少還是要支持一下
這樣一來雖然手會痠,但他們在簽名的同時,是很開心的就好了。

 (我的偶像) Stefanie  SunRachel Liang The best

接下來

作詞:廖瑩如 作曲:李偲菘 編曲:Terence Toe

All I Wanna Do I Do it For You
心裡能感覺 你們還在 如此靠近的遙遠

想念的瞬間 不斷浮現 接受啊
身邊有點孤單 我準備 每個再見面

接下來 有好有壞 我只要 記得起點
接下來 我去迎接 不後退

接下來 可好可壞 有你們 陪在每一天
All I Wanna Do I Do it For You

All I Wanna Do I Do it For You

就算啊 偶爾我覺得累 是瞭解 推著我向前

接下來 有好有壞 我只要 記得起點
接下來 我去迎接 不後退

接下來 可好可壞 有你們 陪在每一天
All I Wanna Do I Do it For You~

我們一起飛 飛得更遠
All I Wanna Do I Do it For You

替我們實現 夢的極限 讓我看得見 我的信念

sunsun 

 紀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