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情人節 我卻是跟一群知音們度過!對我們來說比較像是知音的聚會 又可以跟大家聊天又可以看到"文音" 大家多開心

雖然經過火車-捷運-公車 才到美麗華 不過我們個個超興奮的 (只要能聽到文音的歌聲 那種轉車的辛苦早就忘了) 因為我們很珍惜文音台灣的最後一個公開活動 (補充一點:台北的公車怎麼一路上都是搖搖晃晃的哩?)

因為口令說"接下來就要去海外宣傳了 要加油 玩得開心   讓世界的各個角落都有你的腳印 踩著夢想的腳步 出發吧!

昨晚文音昨天演唱狀況非常好  演唱了三首歌(薄荷與指甲剪、第一眼、最幸福的事 接下來又聽主持人說:等下會有簽名!我們都傻眼了= =不過為了衝著文音一句話"買買買"都買" 

不過海山唱片好貴 一張430!我會留下來好好收藏的!話說專輯 這已經是我買的第三張了吧!超殺的 雖然文音很貼心跟大家說:買一張就好了 但是我們還是任性的不聽話 還是買了

後來輪到我上台簽名 文音看到我馬上哈哈大笑了幾聲 大家也知道經典的招牌笑聲 跟旁邊的恆慈說著:就是她 go to 吃雞排(指百分百拳) 

我活了20幾年還是第一次去百分百 也因為去百分百才能讓文音記住!值得 今天文音特別多話 可能是接下來要好多天沒見了吧!

我們會乖乖等你回來的

 

美麗華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