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版面
答案是The Answer Is…孫燕姿2009世界巡迴演唱會…世界巡迴第四站:【09/11/06】成都

出來工作已經幾年了...

li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日吃冰,是人生的一大享受。

        人的一生中,最適合吃冰的年紀,是小學到初中這個階段。所謂的暑假,也幾乎是冰棒、冰水或刨冰的代名詞。一旦把冰抽離,相信每個人的童年都會黯然失色。

li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  •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
    若您是好友,登入後即可閱讀。

今天錄影時間~~比較晚在等了許久 一直猶豫要不要去買水(因為真的快渴死了XD)後來還是決定先不要衝動好了~時間衝衝過去一個小時~(上次的經驗可嚇人咧~跑去便利店都還沒買到水~突然電話一響~就打來通知要入場了OMG~~果然上次的運氣又再次成真了 默默:沒有那麼幸運吧?我想下次真的要去行天宮拜一下了)

li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li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D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li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,請輸入密碼
  • 密碼提示:我的!!
  • 請輸入密碼:

自從打工後~很久沒更新這邊了(我沒有遺忘!!老人=懶人)~~哈哈~~從上次的工作結束後~~很快也很順利的找到新環境~這邊算還不錯吧!!至少比起以前的這個行業是完全沒接觸過~我想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比較感興趣啦~~不過最近發現忙裡偷抓大白鯊的東東(就是那個測試的機器可以玩遊戲)哈哈!老人罩面都放很亮所以沒被發現(不過想睡覺的時候可以喚起一些些精神吧==")當然啦!咖啡幫很多的忙~~打工時完全精神超好的~~換成是以前應該不可能這樣

li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天早上九點多,就被我家的門鈴吵醒了=="帶著睡眼惺忪的表情,想著到底是誰的包裹呀(果然沒錯是我的~呵呵~一次三件都是給老人的)超期待裡面的東西,就算裡面裝的東西已經明白了,但是還是很喜歡拆開包裹的那一刻(有FU~~) 

li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