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錄影時間~~比較晚在等了許久 一直猶豫要不要去買水(因為真的快渴死了XD)後來還是決定先不要衝動好了~時間衝衝過去一個小時~(上次的經驗可嚇人咧~跑去便利店都還沒買到水~突然電話一響~就打來通知要入場了OMG~~果然上次的運氣又再次成真了 默默:沒有那麼幸運吧?我想下次真的要去行天宮拜一下了)

節目一開始~小豬說最近跟很多製作人聊天~都說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 小鬼也說了~聽的時候心會痛痛的 唱的時候淡淡的~
接著文音帶來HIGH歌 第六感~~緊接著文音送了親手製作的餅乾給豬鬼~~豬鬼說只有我們有嗎?文音說~當然囉 還是剛出爐的哦!(瞧你神氣的~哈哈)豬鬼說怎麼對我們這麼好~文音說很喜歡來上百分百~豬鬼回答~知道你要來所以今天地上的“百”有特別擦過XD

後來繼續帶來~搖滾歌 開門見山 小豬說:為什麼會選這首歌?因為歌詞唱起來很爽 可以發洩~哈哈(一開始選了這首歌~我有驚喜到咧~現場聽起來更是好聽到爆炸 哈哈~爽啦)

演唱藍又時的秘密~~這首歌的確跟上首差很多~~文音說:每次唱這首歌到間奏的時候梁大姐就會淚流不止~~所以每次都沒唱到END~~會注意到這首歌~是因為藍又時也是基督徒~所以才會特別關注

跟老蕭合唱一眼瞬間~這一段讓我笑到肚子痛~哈哈哈~看播出就知道了(就不破梗了)

很多人翻唱這首歌:花落離枝~比賽也有~文音說怕會發音不標準~不過這首歌我覺得詮釋的很讚(大家都知道文音唱別人歌的時候~會有自己的一種味道那天在河岸也見識過了~~經典的我願意 I DO )

文音會唱很多語言的歌~豬鬼就說有英文~台語(那中間只卡台語==")接著帶來經典的英文歌:I'm your 這首歌在Yes U Camp唱過一小段~自從那天我就愛上這首歌了~聽起來超舒服的~也很適合文音!

最後帶來三個願望~~完美的END

後記:
在入場前~~知音們再等著聊天時~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~沒錯是小孩 (請自行想像:邊唱你的甜蜜+手勢~去上廁所~也太開心了)

錄影結束後~大家說“梁大雄再見”知音向著計程車揮手~梁大雄也一直揮手~(手超酸吧~揮太久了 哈哈)還有這次來的知音30幾個哦~~以後希望能愈來愈多啦~才能殺大大~~你們說是不是?還有大家都知道文音有個超大的奶瓶水壺~小豬說是他的尿壺 哈哈!還有幾個小時的睡眠 腦不清醒~~自覺寫不好~還是藏起來了!!
你們勉強看看吧~~最近沒什麼FU寫咧~呵呵~靈感走丟了

OPPS~最後謝謝帶路的知音~~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一起跑來跑去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